路人甲﹏✘

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 , 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章鱼有三颗心脏 , 心痛的时候是不是很疼  
乌鸦可以学人说话 , 尴尬的时候会不会装咳嗽  
骆驼有长长的睫毛 , 想哭的时候能不能说眼睛进了沙  
蛇没有宽宽的肩膀 , 她累的时候给不了能够依靠的温暖  
小强有两个大脑 , 孤单的时候会不会一起想着谁  
我没有长长的脖子 , 却哽咽的说不出话  
我没有三颗心脏 , 体会不到无法忍受的痛再多三倍  
我假装咳嗽 , 假装被沙子迷了眼 , 你也没有看我一眼  
是因为我太弱小 , 没有很可靠的肩膀么  
无时无刻的清澈的想念 , 一定比两个大脑一起想你还多吧  
壁虎有一条会断的尾巴,逃跑的时候是在欺骗对方还是在伤害自己 , 你的渐行渐远难道自己就不伤  
鱼没有眼睑 , 害怕的时候只能眼睁睁看着这一切 ,可我闭上眼睛还是能清楚的看到可怕的真相  
蜉蝣只能活很短 , 可能一辈子都来不及和心里珍藏的那个人说一些想说的话我又能活多久 , 时间会不会给我可以开口的勇气  
水母死后会变成水 , 不留痕迹就像从没有出现过一样  
把人生看做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创作 , 便不会频频回首  
你会不会忽然地出现 , 在旧时光的风景里 , 成为珍藏一生的美丽  
蘑菇蘑菇 它不会开花,先生先生 你还爱她吗?
玫瑰玫瑰 它不会结果,小姐小姐 你还恨他吗?

评论

路人甲﹏✘

© 路人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