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

其实,我很累了,其实,一直没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笑。我不习惯把事和别人说,因为我不习惯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黑夜来袭,周围的空气很冷,一个人坐着对天空发呆…也不知道自己脑子里在想什么…怀念过去,仅此而已。
其实,我也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能走进我的心…其实,我很累了,真的想放下所有…可是现实的压力只能让我背着这些慢慢地走不是我变的懒了,而是我疲惫了…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给予我们的是说不出的痛!做人不容易,谁一生当中没遗憾?失去的不知还有没有可能再回来,错过了的也不知有没有可能再得到!每天行走在属于自己的轨道上,过着往常一样的生活,看着岁月从指缝流逝,除了无奈,还能有什么?
当心中迷茫失落时,为那份淡淡的牵挂而忧伤。曾在夜晚,默默抚平那份伤感,让回忆填充自己空虚的心灵,让幻想麻痹自己的灵魂。如幻如梦的遐想固然让人的心灵暂时得到安抚,可是梦境终究会醒来,仅留的又会是什么?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有得就有失,在快乐与痛苦中徘徊,在得与失中度过。

评论

路人甲﹏✘

© 路人甲﹏✘ | Powered by LOFTER